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开展消博会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5:56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为确保消博会顺利开展,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市局、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秀英分局立足本职,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消博会相关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工作。7月6日,秀英分局对会展中心周边酒店及辖区农贸市场进行检查,精心组织与开展消博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餐饮单位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登记、餐具消毒保洁、三防设施、环境卫生和从业人员健康、公筷公勺的配备和农贸市场快检工作等情况,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食品生产、销售、流通等各环节的防控和监管。

下一步,秀英分局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控制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为消博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