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5:1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全市氛围内营造浓厚的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氛围,6月26日上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到秀英小街农贸市场周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范毒品滥用禁毒宣传进万家”。

秀英分局利用“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各界互动,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实效,努力实现禁毒宣传全民参与、毒品危害全民知晓、打击毒害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

秀英分局组织人员到秀英小街农贸市场及周边药店,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厉行禁毒的方针政策,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用药知识。

禁毒日当天,秀英分局共发放《海南省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安全用药知识读本》等禁毒和药品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检查辖区零售药店17家。通过宣传,增加了群众对防范毒品意识和合理安全用药的认知。下一步,秀英分局会继续加强对含麻黄碱等复方试剂药品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让百姓充分认识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为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提升社会共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