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和区食药监局到养老 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4:57   来源:海口市秀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作者:云惟榜

根据海口市民政局、秀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2022年1月18日,秀英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到养老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0092629.jpg

此次联合检查,以分析研判秀英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潜在的风险为出发点,紧盯重点领域,从消防和食品安全方面开展工作:

     1.检查院内各个房间开关、电插板、电线等用电设施安装是否合理、是否存在漏电、老化现象,查看灭火器、消防栓等设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摆放杂物;

    2.检查厨房食物来源、食品留样、留样记录是否规范,餐具消毒、厨余垃圾是否规范处理、下水道口是否堵塞等。

微信图片_20220120092634.jpg

    检查完毕后,针对秀英区消防大队和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提出的专业性整改意见,秀英区民政局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建立安全隐患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

 

编辑:云惟榜

摄影:云惟榜

审核:周经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云惟榜]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