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民政局王程副局长到石山镇敬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3:34   来源:海口市秀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作者:云惟榜

为落实海口市民政局、秀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长期以来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做好我区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好机构内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8日,秀英区民政局王程副局长带队到石山镇敬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2161255.jpg

在石山镇敬老院,王程副局长和机构负责人了解了目前院内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是否有按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建立长效机制等,并从消防栓、灭火器、屋内电线插座、厨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展开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王程副局长向院内负责人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至上,生命第一”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原则,不得松懈;

  2.要定期对院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到位;

  3.落实领导责任,确保责任明晰,任务明确,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1112161301.jpg

最后,王程副局长指出,今日气温骤降,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老人出现受冻感冒的情况,第一时间给老人添衣加被、发放袜子,确保老人平稳过冬。

微信图片_20211112161303.jpg

文字编辑:云惟榜

    影:云惟榜

  人:周经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云惟榜]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