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海口秀英区举办项目(企业)服务专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2 16:52:00   来源:海口网   阅读次数:  作者:卢海浪

海口网12月7日消息(通讯员王金丹 特约记者陈创淼 记者卢海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区项目(企业)服务专员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12月7日,海口秀英区项目(企业) 服务专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52名项目(企业)服务专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秀英区供图)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设置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金融招商政策、“证照分离”改革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等与服务项目(企业)工作息息相关的课程内容,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培训学习。

培训班旨在帮助服务专员进一步掌握服务技巧、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效能,教育引导服务专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项目(企业)工作中,为项目、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专员队伍的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到为企业和项目服务的效率和水平,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全区招商引资的成败、项目建设的快慢、经济发展质量的高低,秀英区将继续加大项目(企业) 服务专员培训力度,着力培养打造一支能熟悉企业情况、能协调防疫工作、能提供代办服务、能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能推动政策落实的项目(企业) 服务专员队伍,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秀英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卢海浪]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