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商务局组织举办商贸行业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8:11: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商贸行业代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6月9日上午,区商务局邀请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蔡东宏开展专题宣讲会。

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深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方面开展。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商贸企业代表共计30人参加。

蔡东宏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聚焦旅游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农业四大主导产业,对海南近几年的发展进行详细阐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准确把握“三区一中心”的目标定位、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充分发挥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协调发展“两大引擎”作措施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多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和细致解读,引领参训人员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对新时代干部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细落实。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省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听了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商务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