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下属单位区质监站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2 10:00: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21日上午,区住建局下属单位区质监站组织站工作人员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是《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主讲人为杨海军副站长。在学习中,杨副站长通过基础工程分类、基础工程施工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标准》的重点内容和相关监督要点,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对照查找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学习,各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建筑地基基础工程的重要性,也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开展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