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农!海口秀英区举办第二期农村科技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00:37:19   来源:海广网   阅读次数:  作者:陈创淼

海广网10月27日消息(特约记者 陈创淼)为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27日,海口秀英区在施茶村举办了秀英区“乡村振兴样板村”第二期农村科技人才培训班,石山镇农业科技110服务站技术人员及周边村民约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副研究员、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周兆禧进行授课。培训现场,周兆禧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讲授了热带果树高效种植技术,参训学员专心致志地听讲,并在交流环节积极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授课效果良好。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科技人才系列培训班旨在有效帮助农户提高专业技能,激发农民创新创业的热情,目前举办了两期,获得了群众的支持和好评。后续,秀英区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以科技兴农为抓手切实助力“三农”产业发展。

本稿图片由秀英区科工信局提供

编辑:王娟

主编:王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创淼]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