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 多措并举普及环保知识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1:17   来源:海广网   阅读次数:  作者:陈创淼

海广网7月7日消息(特约记者 陈创淼)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6日,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会,对垃圾分类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和讲解,普及相关知识,提升辖区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秀英区党员干部及群众约100人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则、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认识,课上讲授的知识能够较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生态环境保护、海南自贸港建设意义重大,秀英区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好相关宣传培训,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稿图片由海口秀英区提供

编辑:王萍

主编:王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创淼]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