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景进调研石山镇农村医疗卫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2:00   来源:石山镇农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作者:高宏伟

    1月20日下午,副市长陈景进调研石山镇农村医疗卫生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走访石山镇卫生院、扬佳村卫生室,了解农村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燕、市卫健委副主任杨长成、秀英区副区长王颖、石山镇镇长符煌斌陪同。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居民健康的“守门人”,陈景进先后来到石山镇卫生院、扬佳村卫生室,详细询问医务人员配置、医药资源储备、重点人群摸排、患者接诊转诊等情况,重点了解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他强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发挥好“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统筹医护资源配置,加快完善农村急救运转体系,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调研期间,陈景进还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高宏伟]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