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免费送春联,你领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4:04   来源:山海相约秀美英姿   阅读次数:  作者:海口市秀英区信息中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海口秀英区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课堂迎新春送春联文化公益惠民活动,为群众送上精美的春联、“福”字和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从1月7日持续到1月20日,活动分为现场赠送现场书写和自行领取赠送两个环节。

现场赠送现场书写环节分别于1月7日、8日、14日在长流镇供销广场、长流镇传桂村广场和长流镇长彤社区绿地海森林小区开展三场现场活动。市民可以在现场选择喜欢的春联进行免费领取,也可以自己提供文字,由书法老师及书法爱好者现场免费进行书写。

自行领取赠送环节,有春联需求的市民可自行到秀英区长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免费领取,先到先得,赠完截止。

1月7日上午,在长流镇供销广场的首场活动现场,长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书画服务队的书法爱好者们摆起长桌、挥舞浓墨,用毛笔一笔一划认真勾勒出一张张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活动还吸引了周边路过的书法爱好者自发加入书写队伍,并为市民提供服务。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7日的活动效果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在接下来的几场活动中,秀英区将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尽可能满足更多的群众需要,同时增强对文明风尚的宣传力度,在文化惠民的同时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海口市秀英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