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进工地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3: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司法局

为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成效,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更好地解决辖区内农民工讨薪问题。6月23日上午,由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牵头,海秀镇镇人大代表参加,在海秀镇罗牛山118项目C地块开展了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宣传活动。

相关宣传资料刚摆放好,农民工就围拢过来纷纷索要宣传资料咨询相关政策法规, 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工资拖欠、工伤赔偿、劳动保护等重点问题向大家做了专业解释,并向其详细介绍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程序,引导其合法、理性维权和对如何维权、依法讨薪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

活动中发放《法律援助法》、《海口法律服务网宣传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宣传品18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农民工的法援知晓率,为农民工铺垫了平坦的务工之路。

[录入者:秀英区司法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