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3:00   来源:石山镇宣传办   阅读次数:  作者:吴小玲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做好迎检工作。6月11日,秀英区副区长、镇党委书记宁辉到石山镇平价市场检查指导巩文工作,从食品安全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是否存在出摊经营以及摊点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指导经营者整改到位。尤其对于农贸市场中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摊贩出摊经营现象,要求市场负责人加强对市场周边群众和市场摊贩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市场环境干净整洁、管理有序。镇委副书记、镇长符煌斌及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车辆乱停乱放、停车难一直是巩文工作重点和难点之一。为缓解我镇停车难题,石山镇委副书记、镇长符煌斌到镇墟检查指导车辆乱停乱放秩序整治工作,要求加快停车位划线工作,保障我镇车辆都有位可停,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市容市貌。镇宣传委员纪小诚陪同检查。

    石山镇各班子成员在火山口公园、振兴街、解放南路、解放北路、文化站等点位开展巩文相关工作,重点是整治乱停乱放、清理道路两侧、楼前墙壁等处的小广告,清理破损、老旧的宣传海报及污损痕迹等,并督促商户责任人做好门前三包、不乱贴乱挂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助力添光。

    石山镇各分管领导、挂点干部、全镇干部职工、12村(居)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网格员对12个村(居)、重点路段、住宅小区、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便民服务点、镇文化站等重点点位开展巩文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主要内容:辖区内小广告清理、清除积水、清理卫生死角、清扫犄角旮旯卫生死角,门前三包、占道经营、车辆违停整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吴小玲]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