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整治群租楼电动车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2-03-14 09:40:25   来源: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作者:

海口日报3月13日讯(记者高潮)9日下午,秀英区书场村内一家宾馆的一楼大厅内,几台电动车正在充电,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等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这一违规行为进行处置,专业人员进行强制断电,并对宾馆经营者进行行政处罚。这是秀英区组织的书场村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中的一幕。

当天,秀英区政府统一部署组织消防、应急、住建、交警、派出所以及街道办等职能部门成立专项行动组,152名执法人员共排查整治不配合整改群租楼79栋,现场查扣强制搬离停放充电电动自行车10辆。

书场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村有900多栋群租楼,村内有电动车4000多辆。为了消除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村委会专门在村里建了电动车停车楼,可供100多辆电动车集中停放充电,解决村民电动车充电难题。记者现场看到,新建的电动车停车楼共两层,配有消防设施,工人在安装智能充电保护装置,待调试好后,就能投入使用,解决一部分村民电动车停放充电的难题。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把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纳入后续网格巡查、联合检查以及专项督查等工作中,对隐患整改达不到要求的开展跟进督办指导,直至火灾隐患彻底得到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