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调查!限期整改!秀英区严惩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5 09:23:02   来源:山海相约秀美英姿   阅读次数:  作者:山海相约秀美英姿

1月4日,根据秀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秀英区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进行处罚,切实督促辖区内各行各业按要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208092238.jpg

此次联合检查由秀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牵头组织,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公安部门及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等单位共同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重点对辖区主要商圈、景点及各类公共场所、商铺开展联合检查。当天,秀英区共检查门店19家,出动人数15人次,车辆4车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2份,立案调查1宗,下达当场处罚决定书2份。

微信图片_20220208092305.jpg

据了解,秀英区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督导督查力度,要求各行各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整改,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追究责任。

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组织执法力量,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宣传督导和巡查力度,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同时加强对经营单位的“回头看”检查,严管重罚,在全区范围内形成警示效应,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山海相约秀美英姿]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