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节期间,杨树坤副区长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6 00:39:0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商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10月2日上午,秀英区杨树坤副区长带队到恩祥王府井生活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陪同。

图片1.png 

  检查中,杨副区长首先听取了商场消防安全管理人对商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还实地查看了商场安全出口、楼梯间等重点部位,对商场的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商场工作人员是否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杨副区长向该商场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强调,十一黄金周期间,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切实承担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相关人员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为消费者的安全购物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3.png

  下午,应急局工作人员到辖区液气化站、加油站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主要检查了企业国庆期间的值班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