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设28家流感样患者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 详细地址

 发布时间:2022-06-08 20:11:00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付莹婕

    6月8日,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近期海口市流行性感冒病例显著增多,市内各发热门诊服务能力不足。为此,海口市决定开设流感样患者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凡有发热畏寒、头晕头痛、肢体酸痛、咽痛流涕、食欲不振等流感样症状者,既可到各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也可到临时诊疗便民机构就医。

    目前,海口市共开设28家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服务时间为:2022年6月9日-24日8:30--21:00。如需延长服务时间,则另行通知。

    海口市卫健委提醒,请广大市民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就诊保持一米距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请流感样患者前往就医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或由家人陪同前往,并遵守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

海口市流感样患者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海口市卫健委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付莹婕]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