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部分学校网报 人数超招生计划数

 发布时间:2021-08-20 11:07:47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肖卫香

海口日8月19日讯 目前,海口各义务教育学校陆续完成小学、初一年级新生入学审核。据统计,我市部分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部分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将接受教育部门统筹入学。

 根据市教育局统计,海口义务教育学校中,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五源河学校(小学部)、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西海岸校区)及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美丽沙分校等学校报名人数严重超过招生计划。

 市教育局表示,针对上述情况,市、区教育局及相关学校将统筹安排,协调部分符合条件的学生到周边公办学校就读。近期,接收学校会陆续通知需要统筹入学的学生,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肖卫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肖卫香]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