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清凉益站——秀英区2022年高考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2:22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杨智

  6月10日,迎来了2022年高考的最后一天。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团市委指导,秀英区团委联合区志联在高考期间开展的“爱心助考•清凉益站”志愿服务活动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

    四天来,志愿者们携手爱心企业努力为广大考生家长和考点外工作人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

 考点附近路口,文明交通志愿者手持“爱心助考”、“高考加油”等鼓励标语积极协助交警维护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志愿服务益站现场,省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专业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帮助考生、家长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提供科学合理的应考建议;爱心企业、学生志愿者……爱心助考队伍全力以赴,为匆忙赴考的考生以及焦急等待的家长晴天送上矿泉水、风扇等消暑物品,雨天发放雨衣、雨伞,引导他们到帐篷内躲雨,充分的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备考环境。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期间,志愿者们全程“护航”,高质量完成了本次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今后,团区委将继续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秀英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青年活力,关心青年、联系青年,鼓足干劲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爱心助考•清凉益站"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累计组织志愿者440人次,累计发放瓶装水约12500瓶、口罩约2450个、雨伞450把、雨衣500余件,纸巾、扇子等其他爱心物资约4900份,累计服务考生及家长约20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杨智]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