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扬正气·清廉文化润人心”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1 18:47:3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旅文局

清风书廉洁、翰墨清韵颂正气

书中显血骨,画里呈江山
书中有禅意,画里存诗意
一场青碧水墨丹青的“聚会”完美落幕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弘扬党员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扎实推进清廉秀英建设,5月17日—30日,由秀英区纪委、秀英区旅文局主办,秀英区文化馆承办,秀英区美术家协会、秀英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翰墨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润人心”主题书画展览活动,取得有力成效,并于5月31日上午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




中共海口市秀英区纪委副书记袁文超指出,举办这次书画展,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书画艺术形式,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法纪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答好成才之路上的“廉洁试卷”。他强调,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多加强交流,沟通感情。切磋技艺。加深友谊,多出精品。更好将廉洁文化之风吹向秀英区广大党员干部、洒满秀英各地,进一步陶冶干部群众情操,用廉洁文化涵养滋润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世界,为推动清廉秀英走深走实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00余幅,经评委组认真严格评审,共评选产生绘画类特邀奖7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书法类特邀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图片

收藏作品代表



图片

特邀嘉宾代表



图片

一等奖嘉宾及代表


图片

二等奖嘉宾及代表


图片

三等奖嘉宾及代表


图片

入围嘉宾及代表


颁奖仪式后,获奖人员一同进行浏览参观,交流学习。



图片




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新风,打造廉洁文化体系。让廉洁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让廉洁行为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让廉政监督成为百姓群众的行动自觉,让人人都成为廉洁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受益者,不断巩固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旅文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