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发布关于开展为接种新冠疫苗老年人免费投保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7:03   来源: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秀英区发布关于开展为接种新冠疫苗老年人免费投保活动的通告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为消除老年人群及家人接种顾虑,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秀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为在秀英辖区内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剂新冠疫苗的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免费提供新冠疫苗保险。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保险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二、保障对象

活动期间在秀英辖区内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剂新冠疫苗的60岁以上老年人群

三、保险内容

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等(见附表1),具体保障内容以合同条款为准。

四、接种地点及时间

秀英区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医院及社区服务站(各接种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表2)。行动不便的老年朋友可以提前预约流动接种小分队上门接种,预约电话:68621532。接种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五、相关事项

被接种人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秀英区疾控中心提醒:接种疫苗能够显著降低重症、危重症和死亡发生的风险。老年人应尽早完成全程两剂次疫苗接种,并在第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后尽快完成加强免疫,以获得更好的保护效果。

六、咨询电话

秀英区疾控中心68621532

海口市秀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14日

附表1:保险内容

附表2海口市秀英区预防接种单位信息公示表(2022年版)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