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接种新冠疫苗,医生上门问诊!秀英区今起开展这项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0 17:34:31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

记者从秀英区获悉,为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的接种策略,解决受种人员和接种人员在禁忌症把握方面的一些模糊认知,从今天起,秀英区将启动需经医生问诊认定能否接种新冠疫苗常态化工作,海秀、长流、西秀、永兴、石山、东山等6家卫生院为常态化问诊认定点位,同时,秀英区卫健委将组建流动禁忌症鉴定队伍,轮流到各镇街进行上门问诊服务。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战“疫”进入下半场,符合条件者“应接尽接”新冠疫苗,才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为此,秀英区呼吁,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到秀英区辖区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秀英区提醒,从今天起,秀英区辖区内各指定接种点接种时间调整为8:30至22:00,市民们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各接种点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