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举办2021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09:47:40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海口日报

900多个岗位送进村 帮助村民家门口就业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这个岗位我很感兴趣,各方面都比较适合我,能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招聘活动,真的很开心。”10月22日,西秀镇村民王女士参加秀英区政府在西秀镇新海村举办的2021年“送岗位进村”专场招聘会,成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协议,不久后将正式上岗。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大部分来自西海岸附近的企业,方便西秀镇和长流镇各村村民在家附近就业工作增加经济收入,同时也能照顾家庭,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我们邀请了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公司、第一成美物业、香格里拉大酒店、珈宝置业集团、索菲特大酒店、西海岸大酒店、源壶酒楼和盈涛水务公司等2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163个职位,905个岗位。”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现场还发放宣传册600多份,为求职者了解当前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帮助。

 

    据了解,秀英区在开展线下招聘会的同时,同步于10月22日至11月6日在琼州招聘求职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线上招聘会,每天将更新发布最新企业招聘信息,方便村民寻找就业机会,帮助村民尽早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海口日报]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