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口市秀英区“送岗位下乡”石山镇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5:40:43   来源:秀英就业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就业

努力只能算及格

拼命才能够优秀

与其降低你的开支

不如去尝试增加你的收入

七月,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如果你正准备找工作或换工作

请看过来!

 


海南建设自贸港以来,中央、省、市重点项目纷纷落户秀英区,助推海口城市经济飞速发展,秀英区当地群众为自贸港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提供了大量土地服务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海口市秀英区就业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更好地帮助辖区重点群体尤其是失地农民、脱贫人口等群众知晓就业政策,让有就业意愿和有劳动能力人员实现就业,结合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的供需信息。

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21年7月23日在石山镇举办“送岗位下乡”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开展全方位搭建便捷高效的线上线下的一体式人力资源供需服务平台,全力服务企业用工,促进社会就业创业,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用O2O的模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招聘活动,上百个岗位任你挑选!一、线下招聘会详情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7月23日(周五)9:00-12:00

(二)活动地点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政府斜对面(海南农商银行门口)

(三)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海口市秀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

                 海南致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海口市秀英区禁毒委员会

                 海口市秀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线上招聘会详情

(一)参会网址

海南招聘在线(https://www.zhaopin0898.com/

(二)招聘会咨询热线

13005004236梁女士

18720931486董女士

(三)用人单位线上参会流程

1)PC端

用人单位登录《海南招聘在线》(https://www.zhaopin0898.com/)

注册会员、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发布岗位、网络招聘会展位预定,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参加活动。

2)手机端

用人单位关注《海南招聘在线》微信公众号账号,注册会员,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发布岗位、参加网络招聘会预定展位,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参加活动。

3)企业快捷注册

 1)扫码注册会员,通过审核,发布岗位

图片1.png 

扫码注册企业会员

 

2)报名本次活动网络招聘会

图片2.png 

三、求职人员线上参与流程

1)PC端

求职人员登录《海南招聘在线》(https://www.zhaopin0898.com/)注册会员、创建个人简历、浏览网络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对目标岗位进行投递简历。

2)手机端

求职人员关注《海南招聘在线》微信公众号,创建个人简历、浏览网络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对目标岗位进行投递简历。

3)求职者快捷创建简历图片3.png

4)联系方式:

企业报名咨询:13005004236梁女士

求职应聘咨询:18720931486董女士


欢迎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人才!

  欢迎各类求职人员参会自主择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就业]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