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成功举办“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6:02: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我支部全体党员、其他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下午,我支部在秀英区应急服务保障中心举办“建功自贸港、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党的各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等相关业务知识。局本级、区三防办、区应急中心共三组九位选手参赛。

活动开始前,李经恒书记作动员讲话,介绍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并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由团队必答题及个人抢答题两部分组成。在团队答题环节,各小组选手作答精准,充分展现了积极备战的成果,赢得阵阵喝彩。随后开始激烈的个人抢答赛,充分考验选手们的手速与知识掌握程度。尤其是判断题方面,选手们不仅要正确判断题目,同时要给出错误的原因。这表明选手们赛前准备时有认真审题,对不懂的问题要进行搜索、解读,在激烈的角逐中本场比赛被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局本级代表队以31.5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团队第一名,郑宝存同志以个人最高分获得本次活动的个人优胜奖,马玉妹同志获得个人进步奖。

  最后,李经恒书记分别给获胜的团队及个人颁奖。李经恒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场外“拉拉队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活动,认真备赛、认真答题,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将“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