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举办巡回招聘会超300个岗位送至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8:27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本报622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620日上午,2022年海口市秀英区“精准送岗,职入家门”巡回招聘会最后一站荣山村委会专场活动举办。据悉,自613日开始,秀英区先后在辖区多个乡镇组织开展6场巡回招聘会,将312个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有力地促进了城乡劳动力就业,为用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本次系列巡回招聘通过现场招聘会的形式,搭建招聘桥梁,工作人员对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及公司福利待遇,并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根据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和就业意向,分类提供岗位信息。同时,现场还通过设立咨询台为应聘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精细化服务,让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纷纷向招聘企业代表了解工资待遇等情况。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秀英区将于628日在西秀镇五源河农贸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将邀请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等重点企业参加招聘,同时还会在线上同步开设招聘专区,线上线下架起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多重对接桥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就业用工的操心事、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