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财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银辉耀琼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3: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根据区委组织部《全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银辉耀琼崖”系列活动方案》工作要求4月19日下午,秀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主持开展区财政局“喜迎二十大·银辉耀琼崖”活动,特邀杨卢、吴群杰2名退休党员参加。

会上,杨卢同志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群杰同志和参会党员干部依次分享了对“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的个人感悟和本次学习心得。

最后,周兵局长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对两位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殷切希望两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秀英财政工作。并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两位退休干部为标杆,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财政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