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开展辖区物流仓储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7:43:21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了深刻取“4.4”火宅教训,进一步落实企业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丁晖市长关于做好全市物流仓储企业举一反三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物流仓储场所火灾防控工作。2021年4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带队到金鹿工业园区开展检查指导物流仓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区应急局、秀英消防大队、市执法局秀英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永兴镇政府、永兴综合执法中队主要领导参加,建设单位海南守正和投资有限公司协同配合。

 图片1.png

  吴腾越常委、副区长一行,沿途检查金鹿工业园区内仓储物流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套消防安全隐患等工作,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现场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

 图片2.png

  一是海南守正和投资有限公司要牵头组织辖区内物仓储物流业主立即对照今日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开展隐患大排查和整改工作,务必限时消除隐患。

    二是秀英消防救援大队牵头会同区应急局、永兴镇政府,一线督查金鹿工业园区各类仓储物流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度,针对整改不到位的商铺及海南守正和投资有限公司要依法进行处置。

    三是海南守正和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织金鹿工业园区各类仓储物流商户,秀英消防大队协助对其商户进行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其消防安全隐患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水平。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